长眠

可以叫我阿眠,不是太太,是个菜鸡。

【食物语】是有蛱蝶穿百花(腊味合蒸乙女)

(一)

*女少主,因为有两个空桑所以基本用昵称称呼,少主形象也有私设

*虽然腊味合蒸出场就指甲盖一点,但还是要说明ooc

*短的要命,后续还有,我爱腊味合蒸

*内容和题目无关

在这个空桑,腊味合蒸是被少主偏爱的存在。

作为少主的第一个御品食魂,腊味合蒸从召唤阵出来就被任命为管家,在不知情的情况下被迫踹掉了锅包肉担起了照顾少主的责任。说是照顾其实也并不准确,自我介绍为唐醋鱼的代理食神以极快的速度上手了空桑的各项事务,也不喜欢他人的过多管束,甚至还有强烈的地盘意识,腊味合蒸与其说是管家,倒更像是少主给自己找的护卫。

人是有雏鸟情节的,因此作为第一个御品腊味合蒸更得少主信赖也不是什么难以理解的事情,但更主要的是,腊味合蒸之后空桑再无第三个管家。不管新来的食魂是谁,他的地位从没变过,永远都是离少主最近的那一个。甚至,少主还用一种略显幼稚的方式去称呼他——何铮儿。

何铮儿,是的,少主就是喜欢这么幼稚又亲昵的叫法,哪怕刚开始用的时候被腊味合蒸记过小本本,也依然偷偷摸摸地喊。带出门的队伍里必有腊味合蒸,在现世上学的时候也不忘存钱给腊味合蒸买漂亮的小本子,给他带各种小礼物——不一定昂贵,但必定独出心裁。

少主的偏爱藏在每一次回空桑时送的礼物里面,藏在那一声声欢快的“何铮儿”里面,藏在和隔壁少主谈起腊味合蒸时闪亮的双眸里面,藏在每一次说话时脸颊的酒窝里。这种偏爱,隐晦却又光明正大,腊味合蒸曾经也苦恼于此,最后又拜倒在他自己说过的话上——我们是好兄弟嘛!

兄弟?谁家的好兄弟是这样的?唐醋鱼含着现世买来的压片糖,一边翻看腊味合蒸写的第一封信一边在心里嗤笑。她追逐着隔壁空桑少主的脚步来到这里,听从挚友的话决定体会一下做代理食神的感觉,最开始是抱着可有可无的心态:开局那个异瞳身带异香的食魂完全不是她的菜。

看板郎没有吸引力,自然也就谈不上期待,抽卡的时候甚至都不知道食魂与食魂之间究竟有哪些区别。单攻?群攻?附毒?驱散?懵懂的少女不知道养哪些食魂比较好,也不知道传说中的御品都有哪些,她只是怀着那么一点点的期待之情,迎来了自己的第一个食魂,她的小蝴蝶。

从召唤阵走出来的湘西食魂几乎长在了她的审美上,就连那身黑皮都恰到好处。她喜欢他身上带着的少年气,喜欢他的神秘感,喜欢那漂亮的衣饰,最喜欢的,是那双充满生机的绿色眼睛。少年白色的大辫子垂在身后,说出来的话却让她觉得十足的可恶,不过兄弟?那就兄弟吧,唐醋鱼这么想着,她对他一见钟情,却不代表对面也是一样,兄弟这个身份简直是最好的护身符。

她把他任命为管家,刚好把锅包肉顶下来,她可不想要第二个阿米娅。腊味合蒸是个再合适不过的护卫兼玩伴,开朗又热情,和他相处几乎不会冷场,就连交谈都叫人心生愉悦。这比隔壁的一品锅好多了,唐醋鱼想到隔壁空桑少主关于一品锅有多冷淡的吐槽,忍不住抱着通讯器跟对面炫耀自己家的大可爱,差一点被单方面断绝姐妹情谊。

仗着两个人的兄弟关系,唐醋鱼几乎恃靓行凶,每天在暧昧的那条线上疯狂蹦迪,她的何铮儿小本本上早就不止二百四十九条了。

 

Ps:我自己都不知道写了点啥系列,大概就是对腊味合蒸的厨力放出,没什么具体内容,主要用于复健。

我吃食物语乙女,因此主要产的就是食魂x女少主,唐醋鱼是我的空桑,隔壁少主是我姐姐的空桑。唐醋鱼主要和腊味合蒸,但也不排除被她用强硬手段压下去的暗中修罗场,隔壁少主凉茶就是光明正大修罗场以及怎么把到松鼠鳜鱼。

我才发现我之前都不是真爱,我写腊味合蒸怎么写怎么不好,删删改改到哭泣,但是我是不会放弃的!我永远喜欢腊味合蒸啊啊啊啊啊!


评论(6)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